網頁

2010年5月24日 星期一

出发啦~







下午一点从槟城出发
接近两个小时的路程
离家还有遥远的路途
一路上 我们拍了许多照片

第一次 一起坐长途巴士
第一次 牵着你的手回家

身边坐的尽都是马来同胞
只好偷偷躲在一旁吃肉干
好奇怪 但却另有一番风味

不知道待会儿 小娴会否感到孤单
大家会相处的很融洽 还是静默不言
大家会不会因为小娴的来到而变得奇怪
我想应该还是会像平常这么爱闹吧~
因为这才像我的家人阿^^
哈~还蛮期待的

可是我知道爸妈会比我更加期待
因为我家的狗仔对(弟弟) 打听到
爸爸因此而把家里装修了一番
妈妈也添新了许多的家具及床铺回来

不知道姐姐会不会像平常一样坏蛋
只希望她不会动武^^
待会儿把小娴给吓哭了

她不会嫌弃姐姐的~
也因如此 我这么得爱她
因为她了解姐姐在我心目中
是永远无可取代的

hmm~现在躺在我身旁的她
是什么感觉的^^
我想我现在要做的
就是关掉电脑 抱着她
陪伴着她睡觉

或许这已是最大的安慰


# 终 #






出发咯~~




等得不耐烦了~巴士呢?




在船上刚巧遇到从激励营回来的高丽虹





记录我们走过的点点滴滴



巴士中途休息





最终我们抵达了
station bukit jalil

2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surprise lol...
有我的照片咧...
吓到一跳...
而且...
为什么要写我的全名??

另一个天空 提到...

当然阿^^你是我们回忆的一部分, 写全名帅一点嘛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