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0年5月25日 星期二

第一站 TIm3 sQuaR3

真的好怀念与家人享用早餐的时刻
美中不足惟有哥哥和他女朋友不在
血压高的爸爸真嘴馋 还叫烧肉吃
真不听话 呵呵呵~

小娴真的很善于交际 不用一会儿
就和爸妈打成一片了 我想这是天生的吧

姐姐真的很不喜欢我的歌声
每当我想开口献唱时 她都非常的暴躁
(要这样乜~还没唱到两句就"叮"我出局)

正午一点钟 我们就驾车出发了
一路上 我尝试做小娴的导游
不 过相信离家太久了 被她嘲笑我说
你真的是kl人吗?” (嘿嘿~)





最后我们决定微服出巡
把车停在一处 然后乘LRT到市中心
毕竟这样比较多浪漫的回忆
像背包旅行似的^^






第一站 TIm3 sQuaR3

虽然我们诳了好多地方 
可是到最后还是两手空空的
小娴说要她已经有很多衣服了
要 我等她再苗条一些再回来买
我想她只是想替我省钱吧=)

站在nikon店前面 我们互相点了点头
就立即装得像一级专业摄影 师似的走了进去
一般的"高手"都是一言不发的
所以我们在里边也是装酷xD

里头有好多台相机围绕着一组风景模型
想 必是让各位武林中人用来切磋切磋的
其中有一架(小娴拿着那架)
价值高达45万马币 !!(真架势)


耍帅完毕后 我们便到处诳诳
来到一间奇异服装店
便走进去看看
调皮的我们在店员没注意时
立刻拿起照相机 按下快门~拍照^^



大家好~我叫爆炸安



望乜望!我是大佬来既



觉得这还蛮适合小娴的 ^^





我们的回忆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2 則留言:

nicole tan 提到...

walao........siok la u guys...i love the pic u wear the boomboom hair n the pic u & shien wear the topeng....looks funny la...haha^^...

另一个天空 提到...

hehe..thx ^^
u are the first who comment my blog..oklar..let u b my VIP la.. next time go together lar..lots place i didnt bring shien pi y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