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0年5月24日 星期一

手拉手回家

现在是凌晨5点09分
明天我的小可爱会伴我回家 爸妈都很开心 因为每个人都知道 我们这一对 真的是很难得的一对 就如牛郎织女 因为我们的爱里有上帝 他一直都很眷顾着我们.....^^

我也知道 这一趟
不是那么得简单
她必定会感到非常兴奋却又害怕 她一定会很想念妈妈
我能做的惟有更加疼你,照顾你 更加在乎你每时刻的感受


老婆丫老婆
不要害怕 老公在这里哦
我不会欺负你的

这几天~你就当作旅行好啦
不要这么的压力好吗?
我带你到处诳街好不好
买你喜欢的包包 吃你喜欢吃的

老公每天所希望的
就是看到你开心的傻笑

4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够了啦。。。羡慕死人了啦。。体贴的老公。。

另一个天空 提到...

谢啦^^你是欣甜对吧

匿名 提到...

nono..i m leng lui....^^

另一个天空 提到...

from ur sentences .. i more sure is u ..haha